染秋弦

c妈今天填坑x战记了吗

遇到你,何其幸运

1.这个世界每天都在变换,可是有你我留在 了这里

与你在这个世界这座城市呼吸着同一空气 便是最幸福的事


2.那天,离家出走的我遇到了你。

 嘿,打网游的样子真帅,我心里想着。

 来一盘?

 啧,技术不错,可惜跟哥比还稍差了一点儿

 后来,我就被你捡回了家


3.跟你回家后,我跟你一起打游戏一起赚钱    在同吃同睡一起赚钱的日子里

 我知道了你的不容易

 也察觉到了我对你感情的变化

 啧,哥才不会傻乎乎的先告白,要是你不喜欢哥,哥岂不是丢脸丢大发了?!


4.后来,荣耀出现了

 你对那个游戏抱有很大的期待

 你给我做了银武却邪

 自己却一身花花绿绿的

 啧,哥才不会忘记你当初拿了多少哥的装备去做实验!!!


5.后来你创建了君莫笑,做出了千机伞

 却因为系统的改变被迫放弃

 你只说

 不过是从头再来

 是啊,人生的路长着,再说还有哥陪着你不是。


6.再后来的后来,我们跟嘉世签约

 可不久后你就遇上车祸死了

 你说你,偏到最后才跟哥说出那三个字。

 你这人,怎么这样

 你活的好好的,让哥先说出来也不是事儿啊。


7.我接过了你的担子才发现你身上的担子有多重。

 不过啊,你不是一直在陪着哥嘛

 在哥的荣耀里一直陪着


8.几年后啊哥被嘉世卷铺盖赶了出来,一叶之秋也给放在那儿了

 不过没事儿,不还有你给我留下的君莫笑么

 就让哥把咱两的“儿砸”养大吧

 也就顺便实现一下你当初的设想

 注意只是顺便啊!!!


9.后来哥组建了兴欣战队,带领着他们拿到了冠军

 然后哥还拿到了世界冠军


10.沐秋大大你说你,上边儿既没荣耀有没苏沐橙还没哥你说你在上边儿是要赖着多久才肯回来

如果你是嫌哥给的嫁妆不够那这次的冠军戒指也给你

沐秋啊……哥,想你了快点回来


11.阿修,其实我早就答应了,可是……

我回不去了


12.在茫茫人海中,我遇到了你,这是何其幸运

因为我遇到了你,所以我留在了这里,留在了你的身边

分担你身上的负担

在那些日子里我爱上了你,哪怕你是在生命的最后才跟我说我爱你

我的回答是

我也爱你

哪怕你走了在我的心中你的地位永远不会变

从很久很久之前到很久很久之后……


13.在这茫茫人海中,我遇到你这是何其幸运


唔,想了很久还是发了出来

虽然说是BE但好像不虐的样子......吧

虐到了就对不起了QAQ

评论(3)
热度(6)

© 染秋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