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秋弦

c妈今天填坑x战记了吗

记梗

大晚上的稍稍开下脑洞吧……
全联盟fate设定(最近沉迷fate无法自拔,没黑贞,下一个)
他们的话估计就是……
“开技能!无敌!!!顺带回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OC!!!妈的毅力!!!”(毅力就是死后强行续命最低1)
“呵,吸血!!!减你np!!!”
“提升宝具威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我五宝宝具!!!”(五宝指宝具满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宝具不仅要打你还要诅咒你哈哈哈!!!”(诅咒就是后面几回合你依旧掉血)
“呵,五宝有什么用,看我封宝具没发动。”
“呵,五宝有什么用,看我束缚你没发动。”
“呵,五宝有什么用,看我魅惑你没发动。”
“WOC你们这些臭不要脸的!!!”
“看我技,提升防御加np!提升攻击加np!提升暴击加np!!!哈哈哈还都是全体加!!!”(np就是相当于蓄力,满之后就可以用宝具)
master们:mdzz
好想开坑啊……
占tag致歉

评论
热度(5)

© 染秋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