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秋弦

c妈今天填坑x战记了吗

[黑遍]来啊,搓麻将啊(1)

*当初开的脑洞
*打麻将原po正在学,所以学成前都在胡扯
*有毒,OOC严重
*大概无CP?(啊,看心情吧反正我杂食)
*设定是全员神兽沉迷麻将,伞哥没死

以下设定
————————
苏沐秋:烛龙
叶修:蛟龙
楚云秀:青鸾
苏沐橙:勾陈
喻文州:马交
黄少天:混沌
周泽楷:赤鱬(rú)
江波涛:甪(lú)端
韩文清:獬豸
张新杰:白泽
肖时钦:修蛇
戴妍琦:蒙灭鸟
乔一帆:腓腓(féi)
高英杰:鸑(yúe)鷟(zhuó)
唐昊:穷奇
孙翔:黄鸟
林敬言:冉遗鱼
方锐:翻羽
孙哲平:貔貅
张佳乐:饕餮
冯主席:玉皇大帝

以下正文
————————
【1】
在一个不正经的天宫里,有一群不正经的神兽,问我怎么不正经啊。
他们集体沉迷于搓麻将。
如果你认为不就是搓麻将嘛,有什么大不了得搓搓麻将有益身心健康(bu)
问题是,他们是神兽啊!

【2】
拿烛龙苏沐秋来说,他呢睁眼是白天,闭眼就是晚上,结果现在人家为了搓麻将整日整日的不睡觉!天天在那儿和叶修他们开黑!
导致现在天宫里不搓麻将的啊,都是熊猫了……

【3】
白泽张新杰都想打人。

【4】
最后苏沐秋因为被张新杰下药了才睡着,但是因为太久没睡一睡就睡了个十来天。

【5】
导致……
天宫里的除了那群搓麻将的,都睡了。然后啥事都没人管,那十天里,一会儿暴雨一会旱灾,一会儿刮风刮得飞起,一会就来个沙尘暴。

【6】
哦,你问那群搓麻将的啊,醒醒,大清亡了!他们是神兽你还记得吗!!!

【7】
你说这个不严重哦,那好,我再举个例子。

【8】
恩……就说说青鸾楚云秀吧。
人家吧,负责的是整个天宫的快递。
诶嘿,往那儿一坐就指挥着底下大大小小的青鸟给各大神仙把他们网购的包裹送过去了。

【9】
你问我为什么天宫会有网购?
你忘了这是个不正经的天宫了?
一看就是没好好审题的,把题目再读个五六遍再过来跟我扯。
咳,跑题了,我们接着说。

【10】
原本吧,青鸾楚云秀沉迷大大小小的爱情剧就够耽误各大神仙们收包裹了,现在可好!人家不是在搓麻将就是在看爱情剧,包裹堆成山都没一只鸟去送啊!!!

【11】
没什么感觉是吧。
我跟你讲这种感觉就是你知道自己买的周边在哪儿,但是!
人家就是不送,然后你还不能把人家怎么办!
就相当于你身边的小伙伴都在炫耀自己去了漫展和太太合影了!但是你就是没有!!!你就是没有!!!
心痛不心痛?!绝望不绝望?!

【12】
所以搓麻将已经成为这个不正经天宫的一大祸患了。

TBC
@藉第令
这个梗我在写拉!
不记得当初的脑洞我就只能再开个脑洞了_(:зゝ∠)_

评论(4)
热度(28)

© 染秋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