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秋弦

c妈今天填坑x战记了吗

最近把东野圭吾的《白夜行》给看了
看完后千言万语不过一句卧槽

刚开始看的时候我以为是双线就下意识的以为男主和女主互不认识那种后面会因为某些事情认识了解啊啥子的
然后,事实证明我是个智障
这两老早就认识了,线索表面是Y实际是I
然后男女主给我感觉都很强
男主靠着朋友的笔记和资料自己学完了大学课程,女主靠着自己的演技和个人气质(就算它书个人气质吧)然对她有怀疑的人都打消了怀疑
女主是罂粟花或者说是织好网的蜘蛛更加准确,而若女主是花那么男主则是别人看不见的螳螂了吧,若女主是蜘蛛那么男主则是蛛丝了
看简介的时候我以为“没有太阳”指的是男主,实际上是指女主,然而有时候我又感觉这句话指的就是他们两个人
都生活在黑暗,只是一个是心灵上的,一个是生活上的他们都是对方的太阳个人感觉(反正这里是我的地方我就说我心里想的了)
文中有对于性的描写(说真的我第一反应就是居然还能出版?!)虽说用词都很普通但是真的想不到很污的那方面去啊!!!反而会用对待文学艺术品的眼光去看待……
总而言之就是《白夜行》太棒了!
东野圭吾dalao也太棒了!

评论
热度(1)

© 染秋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