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秋弦

c妈今天填坑x战记了吗

今天把东野圭吾的《嫌疑人X的献身》看完了
因为是推理所以不是很戳我的点
毕竟个人智障弄不懂那么烧脑的东西(。)
不过这本书是可以看做双男主的吧,毕竟女主……怎么说,在我眼里就是有点废而且,恩……渣(好吧我想不出来什么形容词)
不过石神和汤川给了我一种L和夜神月的感觉
一个拼命掩盖罪行一个从各种细节去破局,真的超级像的,而且两个又都是高智商的
不过结局还真是没想到啊,石神居然会为了女主去杀人……感叹一句,爱情的力量都是伟大的好了
然后是看了一半的《呼啸山庄》
只记得女主的那句话
我爱希斯克利夫,因为他比我更像我自己,他作为另一个我自己,永存于我的心中。
可惜的是希斯克利夫并没有听到这句话,后面的悲惨大概可以想象得到了
明天去电影院把电影看了
然后去买《解忧杂货店》好了,好奇这本《解忧杂货店》也是推理的么,光看封面不像啊。

评论
热度(1)

© 染秋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