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秋弦

c妈今天填坑x战记了吗

我所想的只有你

    来来往往的车辆在道路上飞驰,留下的只是一道又一道的残影。
   
    叶修将手中的烟掐灭,耐心的等待绿灯亮起,到对面的花店买了三朵曼珠沙华。
   
    从花店出来的时候天上稀稀拉拉的掉下了几颗雨点,叶修将手上的雨伞撑开朝着南山公墓走去。
   
    依旧是那个地方,那张照片,那个人,那个安息于这里的人。
   
    叶修将带来的花放下伞也随手搭在墓碑上,也不管地上脏不脏就直接靠着苏沐秋的墓碑坐着搭上去的伞刚好可以挡住飘落在他和墓碑上的雨。手从口袋中摸起烟然后又塞了回去,重复几次后只是将烟叼着没有点火。
   
    叶修来今天来这里其实并没有什么事只是他有点儿想苏沐秋了仅此而已。
   
    叶修摸了摸鼻子还是决定说些什么:“沐秋,我听说曼珠沙华的花语是‘期待再次相会的那天’你说你走了这么久连个梦也不给我托一个是不是有点儿太狠心了。”叶修抬头望了眼阴沉的天空,似乎苏沐秋走的时候天也是这样的,“你说……如果我拿着曼珠沙华许愿是不是就能在梦里见着你了。”
   
    叶修用指肚轻轻的抚摸着印在墓碑上少年笑得灿烂的脸,眼中的温柔是在荣耀赛场上没有任何一个人见过的。
   
    “沐秋,你要是再不给我托个梦也许哪天我就和小周在一起了,诶人家可是联盟第一帅玩的也是神枪,说不定比你强多了。”
   
    不过,这当然也是不可能的。叶修心里清楚周泽楷的身边有着江波涛而自己的心早就被这个躺在这儿的人占满了,满满的没有一丝空隙。所以这句活只不过是十年来对于苏沐秋连个梦都没有托给他的一个小小的报复。
   
    说完后叶修也就撑着手靠在墓碑上看着天空一点一点从灰色变成湛蓝,再从湛蓝变成橘红然后起身拍了拍弄脏的裤子收起伞,笑着说了一句活:“其实,那种花的花语还有一个。”叶修稍稍顿了一下“我心里所想的只有你一个人。”最后在碑上落下一记轻吻便走了。
   
    晚上的时候叶修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竟然真的梦到了苏沐秋。
   
    十七八岁的少年在一片红的刺眼的曼珠沙华中笑着说:“我也是”
   
    你心里所想的只有我一个,我又何尝不是。

————————————END——————————

看完某个漫画知道曼珠沙华还有这个花语的时候开了个脑洞
文笔渣
轻喷

评论(3)
热度(9)

© 染秋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