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秋弦

c妈今天填坑x战记了吗

。那年相遇的夏天

原曲《北京东路的日子》

修: 最初的最初
   你我都是少年

伞: 后来的后来
   我变成了天使

修: 你我的荣耀
   我会一个人承担

伞: 以后的道路
   我已不能陪伴

修: 那一天 我遇见了
   为了生活 而打网游的少年

伞: 那一天 我碰到了
   为了网游离家出走的少年

修: 那一年 我带着
   你给我做的却邪横扫荣耀

伞: 那一年 我呆在
   南山公墓的某个角落
   回忆我们的过往

修: 原来跟你回家的这些日子
   不过短短四年

伞: 原来我能陪伴你的日子
   不过三四年

修: 各种各样的新人争相出现
   你却已不见

伞: 当初我所创建的君莫笑
   它替我陪你身边

修: 我带着你所留下来的东西
   走向世界的顶点
   37连胜 留下一场
   等着你超越

伞: 我从别人口中知道
   我与你的荣耀
   你已好好的实现
   对你说 来生再见

修: 十年后 你若归来
   你会发现 君莫笑人尽皆知

伞: 十年前 年少轻狂
   笑说人生的路可是很长

修: 表示原来你所离开的日子
   不过只是十年

伞: 才知我能陪伴你的日子
   不过三四年

修: 君莫笑的意义已经实现
   你却再也看不见

伞: 各种曾经与你的点点滴滴
   刻在我心里面
   我们终于分别

修: 独自一人扛起你与我的荣耀
   看见白色衬衫
   还会以为是你回来了
   苏沐秋你个大骗子 听着我爱你

伞修: 也许我们不会再遇见 但记得
     那年相遇的夏天

修: 最初的最初
   你我都是少年

伞: 后来的后来
   我变成了天使

修: 你我的荣耀
   我会一个人承担

伞: 以后的道路
   我已不能陪伴

———————————————————————

因为最近被这首歌洗脑了所以填了词
第一次填词求轻喷

【好吧我承认再看一遍的时候惨不忍睹】

评论(5)
热度(12)

© 染秋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