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秋弦

c妈今天填坑x战记了吗

无题

   没脑洞来个段子好了



    自从秀业两人交往后,每次下雨的时候赤羽业的伞永远会找不到,没办法只能每次跑到主校舍跟浅野学秀一起撑伞了。当然,每次我们和蔼可亲﹙?﹚的会长大人总会跟赤羽业打一会儿嘴炮,然后将赤羽业送回家然后叮嘱他记得洗澡换衣服别感冒了的云云。每次小恶魔总会红着脸应下然后乖乖的照做。

    一两次还好,但时间长了就有问题了,因为担心赤羽业经常淋雨会生病所以每次下雨浅野学秀都会提早一节课去后山接赤羽业顺便虐虐狗。

    直到两人在国外领了结婚证还是避免不了这样,只不过虐的对象从同学变成了下属。

    有一次大学的时候下雨了,浅野学秀无视掉正在上课老师以及他的同学

飞快的向图书馆跑去给赤羽业送伞。结果发现赤羽业手上已经有了一把雨伞,据说是某个暗恋赤羽业的妹子送的。

    不过赤羽业看到浅野学秀特意跑过来给他送伞的时候潇洒的将伞一扔,不管不顾那把伞里面包含着那个妹子对他的感情笑道

    “会长大人,麻烦了。”眉眼弯弯一如当年。

    “呵,自己不会带伞还来麻烦我。”

    顺手将伞撑开遮在了自己和他的头上。


------------------------------------END------------------------------------


_(:зゝ∠)_

评论(2)
热度(23)

© 染秋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