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秋弦

c妈今天填坑x战记了吗

不听不听我不听

    最近的赤羽业很不一样,在与赤羽业以夫妻名义相处了七年后,浅野学秀首次感受到危机感。

    完全拒绝他的亲近,午饭里的辣椒酱和芥末酱没了,他出现在赤羽业的半径范围半米之内,赤羽业也会像看着一堆垃圾一样的看着他然后默不作声的跑开。

    你问睡觉怎么办,简单,浅野学秀去睡书房。赤羽业可不会因为赌气因而影响自己的正常生活。

    浅野学秀觉得偶尔这样可以增添些生活情趣,但时间长了可是会影响幸福和性福的,而且,他还在赤羽业常看的某本书里发现了一张他和一个女孩子特别亲密的照片。浅野学秀觉得自己媳妇吃醋了简直不要太萌有木有,但是为了幸福和性福,所以浅野学秀决定今晚要好好跟赤羽业谈谈人生,聊聊理想。

    周五晚上,吃完晚餐赤羽业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坐在沙发上。废话,你的老公要被别人拐跑了你能高兴的起来?这就是所谓的七年之痒,不过现在先把浅野学秀打发走才是重点。

    浅野学秀收拾好碗筷后坐在赤羽业身边,中间隔了不多不少刚好半米的空隙,一是为了防止赤羽业跑走,二也是为了能离赤羽业近一些。

    “赤羽......”浅野学秀刚开口就被自家媳妇无情的打断了。

    “会长大人,麻烦在跟我说话之前先去洗个澡,你身上那股女士香水的味实在太难闻。”赤羽业皱了皱鼻子,干巴巴的吐出这么一句话。

    好吧,为了能和自家媳妇解释清楚也为了将来的幸福和性福,还是先去洗个澡吧。

    恩,等浅野学秀洗完澡后沙发上已经不见人了,还好浅野学秀早就准备好了卧室的备用钥匙。

    看来是早有预谋呀,会长大人~

    浅野学秀进到卧室,看见赤羽业用被子将自己整个包裹住蜷缩在床上,不知怎么的心中泛起了丝丝的心疼。

    所以呀,会长大人,快去解释。

    浅野学秀刚靠近床,被子就像说好了般滑落了下来,漏出半个红色脑袋。浅野学秀靠近一看,原来赤羽业已经睡着了,不过很明显是装的。

    浅野学秀觉得现在怎么这么像前段时间播出的狗血电视剧呢,女主一个劲的叫男主解释,男主要解释的时候却又不听,难道赤羽业最近这种狗血剧看多了?看来以后要杜绝家里出现这种电视剧了。

    等等,会长大人,你跑题了啊喂!

    好吧,既然不愿意听我说,那就只好在床上聊聊了。会长大人霸气的直接将赤羽业扑倒在床上,然后,然后拉灯。

    第二天,可喜可贺的秀业夫夫关系回到从前,至于那张照片是怎么回事,只要和好了谁又会去在意。

--------------------------------不听不听我不听END-------------------------------------------------------------------------
手稿落学校里了,然后别人给我了个梗就有了这一篇233333凑合看吧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秋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