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染秋弦

ranqiuxian1403637213.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8篇文章,442人喜欢

应用截图

染秋弦

染秋弦

 

沙子溶于水

沙子溶于水

【别问我为什么这个梗那么奇怪,基友给的


    春日,粉嫩的樱花树下埋藏着尸体谁又会记得,在现在人们只把樱花树当做约会,告白的好地点。不过对于秀业夫夫来说只不过是换了个地方学习,换了个地方吵架斗嘴﹙xiu﹚﹙en﹚﹙ai﹚罢了。


    赤羽业在樱花树下喝着草莓牛奶饶有兴趣的打量着来来往往的情侣和鼓起勇气告白的男男女女们。


    果不其然的可以看见所有的女生们都悄悄地往浅野学秀这个方向看过来。弄得赤羽业都往浅野学秀哪儿多看了两眼看看到底跟以前有什么不同。


    春日的阳光永远那么温柔,如同母亲一般明媚柔和。浅野学秀身后的樱花树投下斑驳的的残影,帅气的少年带着白框眼睛在专心的学习。把自己禽兽的一面完美的隐藏起来,只留下衣冠。


    赤羽业眯起了眼睛,觉得自己要宣誓下自己对面的人的主权了,即使是自己的宿敌。


    赤羽业将还没喝完的草莓牛奶放在一边,卷起数学卷子狠狠地朝浅野学秀的头上砸去。


    浅野学秀只是抬头看着赤羽业,显然已经对赤羽业时不时来这么一招习惯了。


    赤羽业吐了吐舌头,说道:“会长,你知道为什么45克的沙子加上32克的水才有70克么?”


    浅野学秀随口说了一句溢出来了继续埋头写高中的作业了。


    赤羽业不死心的又问了一句。


    “那么会长大人你知道为什么我跟你交往后体重减轻了2.5kg吗?”


    浅野学秀抬起头取下眼镜笑着回答。


    “当然知道。”


    “那是为什么?”鎏金色的瞳孔中满满都是对方。


    “你溶于我。”浅野学秀捧起赤羽业的脸吻了下去。


-----------------------------沙子溶于水END-------------------------------



_(:зゝ∠)_


染秋弦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染秋弦”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